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走之前还得完成作业,真想撒手不管,但怕我的世界撒手人寰,所以还是得用心应付。

高中学古诗,心思一半分在感情上,一半分在身体上,对于古诗本身没有学进去什么,最多学了几个生字词的读音,记了几句古诗名句。昨天多仔细品读了陶渊明,再刚巧和谢灵运对比了一下,发现值得喜欢的东西发光点很明显,加上对比效果,那种融汇自然的写作态度尤为难得,诗句不加雕琢不怕质朴的心情也让人羡慕。谢灵云在高中课本出现的次数不多,我看了看,这是有充分理由的。他的诗句精工,繁饰过重就容易辞藻堆砌,好生生的一根绿枝条,被催红的果实压得喘不过气。

现在又开始思考带什么书熬过那20个小时了。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看,其实很想看电影…

JXF最近特傻,说话特腻,没有什么脑洞炸裂了。可能裂开的脑洞被甜乎乎黏哒哒的爱情堵上了。刚刚昨天在家翻出来自己初中高中的日记本,又十分难得的去自己空间回顾了一下留言板……嗯,十分可怕。
时间太可怕了。
完全不敢想象,一年前、两年前、三年前、四年前……的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想什么做什么,怎么会犯那么多的傻呢,现在怎么还是那么傻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