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挺感动的。
昨晚零点刚过,闺蜜就给我表白!尽管我也是一个不喜欢过无中生有的日子的人,但是看到这个心里还是暖暖的,像灌注了一勺蜂蜜,水里绽开漂亮的凝露痕迹,慢慢沉浸、分散。
在我给闺蜜聊天的时候,他给我发了红包。我当然是不可能要啦,一猜就知道肯定不少。“我割了这么大块肉你居然不要”。钱对感情来说,必不可少,但是我清楚地明白什么时候需要它,什么时候它其实是种会压在心上的累赘。他说他也不喜欢过这种日子,只是想让我高兴。
“我很高兴啊,因为你想让我高兴。”
早上起来,小姑又给我转账520。我真的感恩。她对我真的真的太好了,她也是我见过待人最真诚、朋友最真的人。需要向她学习。
这是一个充满爱的日子,尽管我血流成河,但是我的心脏红彤彤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