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今日素颜,只描了个眉毛,隐形眼镜都没戴。穿白色上衣,灰色长裙,拖鞋,大约是我衣柜里最朴素的一套衣服。
然而早上去买蛋糕,蛋糕店的姐姐问我“怎么这么早上班”,我喵喵表示茫然,解释到今天是回高中拿录取通知书,才高三毕业。姐姐一脸惊讶,说以为我都工作好几年(那我算算不得25左右了!)
在4s店陪爸爸等车保养,正在刷着知乎呢,背后突然有人叫姐姐,是一个长得挺帅的男生,手上拿着一瓶东西说到“我是高中毕业暑假兼职的,你看一下我们产品吧”,我眨巴眨巴眼睛,婉拒。他依然不依不饶,我只好说“我也才高三毕业(不是你的消费群体)”。谁知男生也是一脸惊讶,睁大眼睛还追问了一句“真的吗?不会吧!” 我只好拿起自己的通知书,看吧,今天才拿到通知书,事实胜于雄辩吧。
所以!今天是怎么了!
还有上一周微博一个人私信,张口就问我工作几年了,有男朋友没。
我的天啊,我这么多肉的脸莫非很显老?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