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6.9-6.26 17天,我终于还是哭了。
早就幻想过自己会一个人大哭,这样提前预见的情景足以说明我有多了解自己。不会再有人像我这样拥有如此神奇的经历了。独栋小楼,住6个人,5个土耳其室友,4个是男生,夜夜吸大麻,害得我楼都不敢下。其余两个中国女生住在有点远的楼,两人也很容易抱团亲近。一开始关系很好的中国男生,认识几天之后脑子抽筋说有点喜欢我,搞得我们现在关系极其尴尬,见面都不说话。
刚刚睡着,一个男生边敲门边说话边打开了门,还问我睡着了没?我真的气哭了,要是我英语再溜一点点,我一定起来发脾气了。但是转念一想,他们平时又都是很热情很友好的人,但是一到晚上,他们聚在一起的融洽,共用同一种语言的幸福,传递到楼上房间里的小小的我这里,就又刺耳又难看。
我真的想家。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