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有的人就是你知道不应该
都还要固执去撞一撞
看到流血了
也觉得鲜艳美丽
谁不感动呢 铁石心肠也会遇火融遇水穿
当我狭隘地关注自我
树叶专门飘到我肩上
雨点故意落在我脸庞
碎片特地裂在我脚底
却不知参天虬枝已盘入天地 绿凉满荫
也不会理睬雨下到了哪里 何处天晴
更不可能知道这碎片是由某位伤神的女郎制造
如今零落又抽离
我忘记了我不是我
我是这个星球上的哺乳动物之一
我从温热的子宫脱胎
我向自转的方向走去
我怎么能不管前面昼夜分明呢?
人们都忙着挣钱挣命
挣得身子从脚尖开始
一点一点陷入泥土
我要挣出泪水将泥土和软
再挣些微的寒光让夏天的毒太阳不振旗鼓
春花秋月的美好活在童年的回忆里
风花雪月的幻想活在青春的回忆里
我看着下沉的身体
这是我越扎越实的根啊!
抬头发现
头上刚刚长出蘩嫩的新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