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三洛的十条碎碎念#2#

1.邮件打开时的Congratulations!圆润整洁且漂亮,看着形态就让人心情愉悦。对之后几个月充满期待,这种强迫自己远离家园逃脱庇护的手段,也算得上是有生之年的最狠做法了。想起初中闹着要单独住、脾气倔强到真的离家转学,结果开学第一周就日日饮泣。
一周下来,虚脱到像从险恶森林里生还的小鹿。

2.一说到歌颂现在就想起三月,也不知道三月情不情愿莫名其妙和我这个小疯子扯上关系。

3.撒谎是人的本性。我们穿过一个又一个罗生门,为了塑造出自己最平滑有肌肉感的雕像,悄悄地用尽手段。小时候起我就很喜欢思考撒谎与人生的关系了,因为我撒很多谎,拙劣的谎。也许没能骗到别人,但是自己心里得到了禁忌的满足感。

4.我现在好饿哦,上了大学之后很多习惯改变了。以前雷打不动的早餐,现在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其实不吃早饭是我小时候的习惯,到了初中因为大环境下人人都吃早餐,不得不随波逐流;高中的时候瞎讲究营养健康,逼自己早上吃饱。写完这段话就没有饿的感觉了……

5.刚刚爬了四楼的楼梯,好累呀。上楼梯的时候许多人超越我、被我超越、与我相向而行……我就像一只风中的鸟,在迁徙的鸟群里独立思考。

6.昨晚上居然做梦了,我很久没做那么清晰可见真实可感的梦。梦中的小情绪我居然都体会得真真切切,可惜事情并不是我乐意经历的,甚至让我反感。醒来尽管恍惚,也不禁想一想:如果是真的,我会怎么办?嗯……这件事没有如果,不可能发生。

7.想吃煮玉米。水蒸气藏匿在玉米粒的缝隙中,糯甜的软和轻绽的润发出“咯吱”的交响。

8.真心和我交谈的人,有时我会懒于回应。睡前哪怕微信消息还交叠彤红,我真的想睡就不会去点开它,甚至有点点不愿意第二天还要面对。

9.光影和立体是离不开的,我们时常赞叹立体物品的美学伟大,但忘了光影投射的圆满是多么不可缺的要素。

10.近来喜欢暗黑一点的东西,有人性的别样味道。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