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要努力学习的洛

危险又迷人

好久没正经做过美食推荐了,今天吃到的两款拿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楼下的“沁园”是家附近开得最早的面包店,我初中的时候就有了,后面陆陆续续有了安德鲁森、85度C、好利来……去他家的时间就少了。今天赶时间,就选择了最近的沁园。
买了一个鲜奶泡芙,一个肉松火腿面包。
【肉松火腿面包】
⭐️⭐️⭐️⭐️
颜色很诱人,金黄润泽,表皮油脆,减脂的妹子要注意啦⚠️但是真的很好吃!白面包很是绵润,又软又湿,和油油的肉松搭配得十分出色。中间有片状的火腿,在油油的肉松下它显得不是那么有必要。但,吃肉总是幸福的嘛。
【鲜奶泡芙】
⭐️⭐️⭐️
泡芙的外壳很脆,也很有嚼头,不像有些泡芙吃起来有种塑料感。白色的糖霜有点多余,因为泡芙本身就甜,中间还有冰冰的奶油,所以建议泡芙皮减糖制作哦!
奶油很多,冰凉的不那么甜,不腻,也不像是很蓬松的奶油,比较偏厚重一点。

评论

热度(1)